昨天,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在網上聊天,她告訴我,她現在過得很不好,很不幸福,原因很簡單,她的老公變心了,開始嫌棄她了,而且在她懷著孩子的時候,變心了,她哭,我沒有因為她的哭而給予她更多的安慰,我覺得女人在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哭哭啼啼,而是應該勇敢高傲的去面對,哭哭啼啼只會讓你變更低微!

婚姻是每個女人都渴望的,能夠找到一個好的歸宿比什麼都要來的重要,人生中得到一次婚姻是幸福,得倆次是無奈,得三次是悲哀,得四次是絕望,每個人都不願意一生中結婚幾次,所以在你決定嫁給他的時候就應該給更多的時間去慢慢瞭解他,看清他,不要因為他的一次接你下班,他的一次脫了他的外套給你,他的一次為你流淚,而去認為他在乎你,愛你,其實有時候表面的偽裝真的會讓很多人都會陷入到這恐怖的圈套中,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你和他還是戀人的時候,那時候你去他工作的地方看他,正好我工作的地方也在哪裡,有一次,我和你還有了一個朋友去玩了,到晚上10點的時候我們才回到你們共同租住的房子裡,你說你回來了,他在玩著電腦連頭也不回的回了一聲:“哦”你又很高興的和他說你幫他買了倆條褲子,你拿給他,叫他去試下合不合身,他還是在玩著電腦,然後很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煩不煩啊你,等下再試”一個連你去玩了一整天電話也不打一個關心下,回來的時候也沒有正面看你一眼,就連在你朋友面前也給你面色看的人,有什麼看值得你去愛,他又有什麼愛你的地方?我完全看不出來,我當時明明就看到你的臉上刻畫著你的難過,可你卻還要強裝微笑對我們說:“他不是這樣的人,他對我很好的,你們都還不瞭解他”過了幾天之後你打了個電話給我說:“我很幸福啊!他今天給了我一個驚喜。給我送玫瑰花,還親手煮飯給我吃!”電話那邊的你充滿了幸福……。

如果現在叫你選擇,你是選擇他偶爾的驚喜,偶爾的愛,還是選擇他的一顆真正在乎你的心,愛你的心呢?你覺得你這樣值得嗎?對,他有向你付出過,可是他付出的是錢,你付出的是心,是身啊!現在你該清醒了吧?現在哭有用嗎?他和你戀愛的時候,總是會在你耳邊對你說“你真美”你很開心,可現在呢?他現在在這樣明目張膽的在你面前說你醜,他就這樣明目張膽的在你面前變心,這時候,你用你的眼淚能夠打打動他的心嗎?既然淚水不能夠起到讓他對你死心塌地的作用了,那何必不讓自己振作起來,自信起來呢?你對我說:“你恨他”其實你恨他還不如去很你自己,他本性就是這樣,只是你自己總是要固執的去認為他像你心中所規劃的樣子,總是你自己明明在看到他對你不好的時候卻要去相信他是愛你的,任憑家人,朋友怎麼的反對你就依然堅決要選擇和他一起,恨什麼呢?恨你自己對愛太執著,太盲目!

婚姻它不像戀愛,它是一輩子的事,戀愛結束後可以不考慮任何事情,但是一段婚姻的結束,你考慮到的不但是別人的冷言冷語,而且還會考慮到孩子的何去何從,所以我們面臨婚姻的選擇時不要盲目的選擇,不要像買衣服那樣,你只覺得你喜歡,覺得好看就這樣買下來了,到你回到家穿的時候就懊悔自己沒有考慮到它的品質長久性和它是否合自己的身材,膚色是否搭配,同時在我們面對婚姻的破裂時,哭泣和怨恨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該放的就時候就應該放,要想以後的日子會好起來,就必須要好好的去欣賞自己,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離棄而歸根於自己的容貌和氣質,要變的終究會變,任憑你的容貌再怎麼的閉月羞花、再怎麼風韻猶存,他的心一旦對你沒有了依戀了,你所有的好在他的眼裡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事,也不要一味的和他說你恨他,不要和他有完沒完的吵鬧著,這樣也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無理很潑辣,既然是恨他的話,就不應該當著他的面說出來,而是用行動去讓他知道,好好的活著,不要讓自己墮落,也不要讓自己就這樣一直生活在自卑的世界裡,要過得比他還要好,要讓他知道你不是一個只能在他的世界裡才能生活的人,要讓他知道你離開他以後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所以在你面對婚姻失敗的時候應該勇敢坦然的去面對,讓自己用一個高傲的微笑和自信的表情,瀟灑的給他一個轉身,和這段婚姻說再見吧!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婚姻它不像戀愛,我們以後要緊緊的記住這句話,讓我們在選擇婚姻是時候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去瞭解對方,認識對方,同時也給自己多點時間去思考雙方的性格是否適合走到一起,當你發現他的性格你適應不了你或他對你根本沒有更多的愛的時候,你應該斷然的和他分開,不要欺騙自己的心,他合不合你,愛不愛你,經過時間的相處你會看得出來的,即使你再怎麼愛他,都不要盲目的就這樣和他進入了婚姻的禮堂,因為婚姻它不像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