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對你的記憶!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什麼時候後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的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我願做你眼裏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想傷害最不想傷害的人,每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案更久遠。不想求你給我太多,也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諾和責任,更不要求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一輩子···只要你記著我曾經的一切,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