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空闊海,一席白色浪花滾滾東湧去,帶著零零星星的憔悴色。礁石縫中,一顆櫻花樹,尤然而生,隨海風輕輕蕩漾著。看不到一個人的憂傷,黃昏的身影卻倒影在湖面,徘徊著,蕩漾著,揮之不去。漫步在沙灘上,抬頭仰望,朦朦朧朧的細紗間,一輪隱月孤獨的懸掛著。 獨自漫步在海邊,海風劃過臉龐,靜靜的,眷戀著那些不忘的回憶。我忘記了櫻花盛開的美麗,去追尋了飄落的瞬間;我忘記了雪花融化的溫暖,去追尋了寒冷的飛舞;我忘記了我們的故事,追尋了離別的淚水。我逗留在了時光的盡頭,看著樹下蒲公英飄向遠方,就讓他帶走我的思念,撒到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生根,發芽,開花,讓每一個人看見。 我停泊在了海的漩渦,望著小溪邊翠柳自由飄逸著,就讓他帶走我的生命,寄託在春天的溫暖裏。我慢慢的靠近,我悄悄的遠離,我靠近了每個人的心,我遠離了整個世界。 我想做春天裏的一只風箏,溫暖的春風帶我飛翔,我在天空,卻懷抱著大地;我想做夏日的一棵大樹,似火的驕陽可以讓我有綠蔭,我在驕陽下,你卻在我懷裏;我想做秋天的一片落葉,涼爽的清風讓我飄落的瞬間也會灑脫,你在路上,我卻飄過了你的肩;我想做寒冬裏的一顆驕陽,寒風刺骨雨雪紛飛讓我去融化,我在你的頭頂,你卻嚮往著我。 讓我把愛意寄託在櫻花瓣上,我知道它會飄落,但是請記住它飄落的瞬間,那是香巴拉的愛; 讓我把思念寄託在蒲公英上,我知道它會飛散,但是請記住它遠飛的瞬間,那是香巴拉的愛; 讓我把夢想印刻在石頭上,我知道它會被雨水打穿,但是請記住它碎裂的瞬間,那是香巴拉的愛。 我一個人在尋找香巴拉的旅途上,沒有人看見我被雨水洗刷後的落魄,就讓我的淚水在思念中輪回;我一個人在尋找香巴拉的旅途中,沒有人看見我憔悴的臉龐彷徨的心,就讓我的身軀化作玫瑰,在自己的葬禮上掩埋;我一個人在尋找香巴拉的旅途中,沒有人在乎著我在乎的憂愁,就讓我的整顆心風化,帶著我的落魄,帶著我的身軀,帶著我的一切,遠離塵埃,遠離骯髒,遠離一切。 雨天的淚,落的那麼憔悴,我在輪回裏尋找香巴拉之戀,屬於我的愛。あまりにも 一生、修業 これは と、考えつつ 英語ができる 番町皿屋敷だ しかしながら 集まるわ ということで ほんの少し前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