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就在腳下延伸!|那盞馬燈|蘿蔔的營養價值|羅非魚的營養價值|梭子蟹的營養價值|請收留我一生 |人生如航海|柴魚的營養價值|鳳尾魚的營養價值|艾草的的使用方法|如何切土豆絲 |人間歸園田居|雨中瞬間|就讓我們隨遇而安|不眠之夜來到布拉格|花兒燦爛|十六歲的情懷|肥牛的營養價值|蟶子的食療作用|良藥|

好久沒寫東西了,暈暈的。分手兩周了,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實現了承諾,可改變了諾言。分手後沒有大吵大鬧,平靜的過著每一天,只是時時想起當初甜蜜的日子。累了、想了、思了、念了,一切都那麼的平凡,或許這就是人心。分開後有好多朋友說我不應該放她出去,說我不了解她在那邊做什麼。可我還是我,只想我想的。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不是我的,就因為這我相信了她。可惜錯了,不是信錯了,而是把自己看得太高。自己把一切都放太高了,可真摔下來時真的好痛。沒時間想,有太多事要忙。公司弄系統升級老是加班,最後還因為說錯話而招人恨,得罪了好多人,總感覺無所謂的事情都會被人想出花樣來整人。好自私,這就是普遍人的共同點。看書多了,了解多了,都以為那些勾心斗角的事只會出現下書中,可現下時常出現下我身邊,頭痛。

  好平凡的分手,就好像談多次戀愛的人,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分手啊。沒有走極端的路不代表我不傷心,默默的用時間來淡化傷口,可有時還是悲從心來。為何會這樣,因為幻想和現實有差距。現實中總有著種種的原素左右著人們的思想,還以為不會因為這些原素而干擾自己的愛,可惜還是無法避免。人過於平凡,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嘴上說著我命由我不由天,可最後還是跟著世俗走。真能擺脫命運枷鎖的又有幾人,世上還是窮人比富人多。都感覺自己是真命天子,可是大家都一樣。要經歷過事與淚才會真正了解事與淚的含義。

  當初第一次吵架時我就知道許多不安定的原素。當那時和好後我在她手機上看到“難道我們在一起是種錯誤嗎”。有因就有果,有得就有失,現下深深體會到這幾個字的含義。或許本來就是一場錯誤,只是當時不想結束這場錯誤罷了,是錯誤就會有明白的時候。結束了這場不成熟的愛情,對,就是不成熟。太過自信,就像自己是太陽,她是地球一樣。總是幻想著她圍著我轉,可我又沒她圍著我轉的資本,最後越飛越遠。

  分手後表現得很平靜,兄弟們都說是我愛得不夠深。他們第一次分手時都是“驚天地,泣鬼神”,可就是我,分手像沒事人一樣。我愛得夠不夠深只有我知道。理性多了,把事想開就好了,要合適的調節自己。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找朋友們玩。哎,這可是我的“初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