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捧著爆米花走在大學的校園裏,享受那種寧靜那種美好。

大學的生活帶著青春淡淡的氣息,那是夢想放飛的地方,夢想在這裏練硬了翅膀,在碧藍的天空翱翔,自由的飛…

品一杯香醇的奶茶,坐在校園寧靜的石道上,細細品味一本書,合著奶茶的香味飄遠……恬靜而優雅,走過的同學互相點頭,那是一份信任與情誼。

在大學裏,汗血灑遍著每一寸土地,每一方校園,那是磨練付出的艱辛,但是,我喜歡,喜歡奮鬥,喜歡拼搏,喜歡所有的青春的熱血。

大學的大門是寬厚、莊嚴的。在還未踏進之前,就已感受到那種濃濃的青春氣息。臉上洋溢著笑容,炯炯有神的雙眼,在腦海裏描繪著一幅幅幻想的畫卷,那時,思緒早已飛到了天境之間。真的,感謝所有的可以讓我走進大學去暢遊,緩緩的留下整齊的腳印,很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真的以為自己就是一個大學生,在那裏仔細品味著激動和喜悅。許久夢想的大學校園就這樣真實得浮現在了眼前,背上書包,捧著課本,那樣瀟灑,一座座教學高樓,神秘的矗在那裏,多想進去遊書海香。

明媚的朝陽,黃昏的夕陽,滿天星光,水月洞天,都是校園裏的,伸手觸及到的藍天,流過手指的歲月,輕輕編織著的夢……夢裏有深厚的友誼,純潔的愛情,珍貴的師生情,還有每一個人的的夢編織著的夢……

夢中的快樂,所有的情緒都是甜蜜的,我喜歡生氣的摸樣,那是因為曾經在意過,在意的樣子我喜歡,因為已經在這裏長大了,不再是滿臉的傻笑和單純幼稚的想像。而是滿載著所有的一切去前進……

多希望自己能走在著前進的路上,攜手與大學校園一起奮鬥,拼搏,就算摔倒,也要笑笑爬起來……

只是喜歡經常到大學校園中走走,多希望在這裏而不是在夢裏,夢裏即摸不到也感觸不到。奮鬥的朋友們,請努力去大學裏……

你若微笑,日光傾城 夢之翼 是你讓我收獲了愛情 行走在畫裏鄉村 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Men kill lover Joyce line costs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 Rooney not for sale, says Moyes Death surreal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